奶糖

我不会走的,等tincan回家。

【2.14联文】星月山河

很短,因为长篇卡了写不完了,临时赶的同名短篇,虽然不足但也不想缺席一年一度专属他们的情人节联文,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也想跟联文的各位老师说声你们辛苦了!


tin对can的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大概是三年前的黄昏,放学路过学校足球场时,从can莽撞的撞进怀里开始,下意识想推开,却在对上那双湿润透彻的眼睛瞬间,感受到了心脏的跳动,砰砰砰,在tin的脑海里炸开了日月星辰。可是那个黄昏撞到tin心底的can却很着急,幅度很大的鞠了躬发出小奶音急匆匆的说了声对不起便离去了。“嗯...真可惜呢,竟然没能留下联系方式。”tin喃喃到,只是偶遇,没有名字,没有照片,没法去查到资料了,不过没关系,明天放学校门口堵他就是了。


因为怕can下课得早堵不到人,第二天上午tin翘了一节课,顶着中午11点热辣的太阳在校门口等了45分钟,汗流得湿透了校服衬衫,帅气的脸上也泛起了暴晒的红印,下课的铃声响起,人流开始往校门口涌动,拥挤和充斥的汗味引得大少爷眉头皱了又皱,却也耐住了性子仗着绝对的身高优势审视着人流,can后来有天问tin在校门口等他累不累,tin宠溺的笑着伸手揪了揪can的鼻子回答说不累,因为can是喜欢的人啊,所以等待是必修课呀。


在tin穿越人流中发现并拦住can的时候,欢喜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说的第一句话是“同学,我们交往吧”,语出惊人,神经大条的can愣了一会儿也没被吓到,反倒笑嘻嘻的用力拍了拍tin肩膀,还像特务接头一般左顾右盼了起来,然后把小嘴凑近tin耳边压低声音说“同学,是大冒险输了吧,别怕,can大爷我帮你一把答应你让他们看不了你笑话呐,不过你们这个赌注也够大的,还好是遇见我,遇见别的男生可是会揍你的哦,所以以后这种告白的话不要随便对别人说了呐”can,原来他叫can呀,“好”tin搂过了can的腰,也压低了声音附在can耳边说


“只对你说。”


“额。。。我不是这个意思呀,诶诶你放开can大爷我哦”反应过来不对的can在tin怀里使劲挣扎,可是越挣扎tin的怀抱就越紧。


“小朋友,答应别人的事可不能反悔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回忆分割线


提亲那天,can麻麻问tin

“tin为什么喜欢can呢”

tin伸手搂住吃小蛋糕吃得一脸都是的can亲了又亲,温柔的看着can眼睛说到“因为小朋友是被我骗回来的呀,所以想要给他补偿很多很多的爱。”


can呀,因为是你,

所以哪怕是星月山河都想送给你当作聘礼。

评论(9)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