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

我不会走的,等tincan回家。


小胖逸:呜……呜呜~夹夹,为…为什么…她们都说长大后不愿意嫁给我,都要嫁给隔壁小王王~

夹夹小朋友(奶音):啊?~逸宝~逸宝~(摸摸头)你别哭,你长成一团辣摸可爱以后肯定会有媳妇的~


小胖逸(把小肉脸靠在夹夹小朋友小胸膛上蹭泪水):呜……嗯哼(╯^╰~),万…万一没有咧?


夹夹小朋友:啊…嗯……(思考一秒有办法啦!)



那……那就~





等我长大我就骑着我心爱的小摩托来嫁给你叭🤗





小胖逸(立刻踮起小脚脚)吧唧一口夹夹





“夹夹果然比草莓🍓还甜~”



盯爆脸红夹夹




“嘿嘿~如果夹夹是我媳妇的话那我连长大都不想等辣”



此刻和未来都炒爱你哦





我的小夹宝~


jubjubjubjubjub~







照片cr:aaswa10006011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