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

我不会走的,等tincan回家。

如鲸向海

❤小甜文

❤看微博上tincan的平行世界有感

你张开双臂拥抱我的样子,就像风吹过了海洋。

你给我的每一个拥抱,如同鲸鱼被海洋环绕。

“呐呐呐~同学,借借,那位同学,也麻烦你借借呐~”can一下课就背着书包在走廊里横冲直撞,头上的小呆毛也随着他的跑动一颤一颤的。要说can为什么跑得那么急,咳,还不是因为今天tin上的是大课,不跑快点去接他的亲亲男朋友tin下课,tin就会被一群女生堵在教室门口出不来自己晚上也会被怨气tintin翻来翻去呗(奶糖碎碎念:看崽崽这小短腿,估计tin已经被堵着出不来了。)

一下课tin起身就想出教室,就被一群如狼似虎的女生堵着问东问西

“tin,你今天穿校服更帅了呐~~”

“tin,这是我做的草莓曲奇,你能不能收下呀,哎哎哎!隔壁这位你别挤我呀!”

“你长得胖还怪别人挤?tin少,草莓曲奇有什么好吃的,我做的夹心巧克力才是宇宙最完美!吃我的吃我的~~~”

被吵得头疼,tin不禁皱了皱眉头

划开手机屏幕看了眼时间,12点15了,他的瓜该不是又跑去偷吃了抛下他了吧(tin少os:难道是我那啥功力不够,cancan都不怕了?!),应该不敢把,昨晚他可是在床上蹂躏了这瓜好久,瓜瓜才答应来接他下课的,没错,他就是要秀恩爱,顺便断绝这些追求者,他可不想瓜瓜三天两头吃醋~很影响他吃瓜欸!

叮铃铃,手机铃声响起

“喂~喂~喂~,是tintin吗,我是你最想吃的瓜瓜呀,快接电话鸭!~”

众女:呃呃呃?!!!Tin少怎么会用这样可爱的手机铃声,这个男声是谁?!!瓜瓜是谁?!

不过btw

这小奶音真是萌化了啊啊啊啊啊,麻麻可以阿姨也可以~~

“tintin~~~~,我到你教室门口了哟,可我连你的头都没看见,你教室门口堵了好多小姐姐哦~

“嗯,好,宝贝,你在门口等着,为夫这就出....”

还没等tin言语调戏完瓜瓜,电话听筒里就传出了瓜瓜的求饶声

“喂喂喂,瓜瓜不是玩具啦各位小姐姐~

欸欸欸

这位小姐姐,请你不要摸我头发啦~~欸欸欸!那位,你不要捏我脸好不好啦~你..你..你,别哭我没有不愿意的意思,我是担心我男朋友吃醋啦,好好好,你别哭哈,我等下悄悄给你摸一下哈”

听到电话听筒传出的声音,tin少眼神一暗,盯着着眼前围着的少女们冷冷的说了一句“麻烦让开,我要去接我家宝贝。”

瞬间让出了一条道

“cantaloupe,你说要给谁摸来着?”

“哇,是tintin~~~”一看到tin,can被欺负得湿乎乎的大眼睛瞬间就亮了,迫不及待的就往tin怀里冲。

tin伸出一只手就摁住了can的脑袋,隔开了一个身位的距离

“欸欸~tintin,你干嘛摁住我脑袋~别摁别摁嘛,我要抱抱你(づ ̄ 3 ̄)づ~~~~”can两只手在空中扑棱着,用力靠近他的tintin~

“你说要给谁摸来着?”

“唔~~~~tintin~”can虽然神经大条,但也知道他的tin崽生气了

往口袋里拎出早上出门前lemon妹给的蝴蝶结丝带,早上lemon妹说万一tin崽生气,就拿出来往脖子上一绑打个蝴蝶结,tin就不会生气了

掏出,绑上

“tintin~你的瓜当然给你摸鸭~快快快~把你的瓜瓜抱回家呐呐呐”can抬头嘟嘴继续往tin身上扑棱

放开控制住can的手,双臂打开一把抱住因为天气过热而湿漉漉的软瓜

嗯,又香又软还会自己打包好

还会一脸可可爱爱的求抱抱

还生什么气

先拎回去吃够再说!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