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

我不会走的,等tincan回家。

【MEANPLAN】 重复上演(一)

推荐曲目:she 你曾是少年   

大纲是

以前是你贱现在是我贱!

然后结局就.....随机!!!

设定:公司总裁洪天逸 ×  人力总监林乐杰












在林乐杰的人生里,有场大雨,下了两年,一直没有停止。






那是2017年11月,曼谷下着阴凉的雨,他就在家门口那棵柚子树下,任由周浩德抱着并用手抚摸着他软软的头发,眼睛却一直偷偷瞟着前方转角处的洪天逸,看着他定定站了许久,然后撑着那把绿色的伞转身离开。

隔着雾气,林乐杰都仿佛能看到洪天逸转身前那眼底碎掉的水花,雨一滴滴砸下来,透过柚子树略大的叶子打湿了拥抱着的人的衬衫,并迅速渗透沿着衬衫布料蔓延到了林乐杰心脏的位置。







扑通扑通...扑通。











“该死,心脏这里,  为什么会痛呢?”盯着离开的身影,林乐杰心里仿佛烧着般难过。












两年后









下午的阳光仍灿烂得刺眼,看了眼窗外,林乐杰不由得眯起了眼睛,回过神来看了眼笔记本上的时间,下午三点零四分,距离那个打扮精致胸大得不行的女生走进洪天逸的办公室已经过了一小时零二分。


“哼,洪天逸这家伙,越来越过分了呐~”指尖一下一下敲击在木制办公桌,林乐杰嘴角的笑容扯得越来越邪魅,让偷偷偷瞄的lizzy心底阵阵发凉,越发替总裁担忧,天啦,天知道这妖精总监又在打什么鬼主意折腾总裁大人呢。

“lizzy,给我备一杯咖啡,要凉凉的那种呐。”


啪嗒


“啊...好,好的”总监突然的发声让lizzy惊到了不小心碰掉了办公桌上放着的柠檬硬糖。


“呵,2wish牌的?拿过来我要尝尝~”


“是”乖乖把糖捡起来交到妖精总监手里,lizzy转过身就冲出去冲咖啡了(什么?你问lizzy为什么要跑那么快?你没看见总监喝了好多斤醋吗?单恋中吃醋的上司你敢惹?!钱还是要的!)




五分钟后。


咖啡送达桌面,林乐杰扯了扯领带起了身,想了想,又解开了两颗纽扣,拿起咖啡就往总裁办公室走。






滴滴答






没有敲门直接摁指纹打开洪天逸办公室的门。(别问为啥不敲门,问就是持宠而骄)










“妈的”




林乐杰忍不住骂了出声





一个多小时前进去的那个大胸女人正坐在洪天逸腿上扭来扭去,而洪天逸环抱着她有一下没一下的打字。阳光落在两人身上,阳光下的洪天逸落在林乐杰眼底。



就算是洪天逸此刻正抱着别的女人亲热,林乐杰还是看着洪天逸愣了神



真他妈好看!(是感叹号)



他曾经的老公,不,他老公,不,他未来的老公真好看



“呵,怎么?

林大总监是没看见我在忙?”





洪天逸手指撩过女人的发丝吻了一下咪着狭长的桃花眼冲着林乐杰笑。




“啊....哦?!”

林乐杰回过神来

“看见了,总裁。我看您挺忙的,来给你送杯咖啡提提神,好让您更有精力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林乐杰恢复了下理智,带着一本正经的微笑迎着洪天逸的眼神端着咖啡往洪天逸座位走去。




一步

对视


两步

歪头眨眼




三步










松手






哐当,咖啡杯从林乐杰手里滑落,咖啡撒湿了林乐杰白色的衬衫,里面的樱桃瞬间若隐若现。













“总裁,



乐乐

衣服湿了呐~”








砸吧着无辜纯良的眼睛,顺带氤氲点水汽,粉嫩的嘴巴稍微嘟起来


“呵~”

洪天逸瞬间红了眼睛


“你先出去”朝着大胸女人耳侧呢喃了一句






大胸女人也不敢恼怒,只得一脸乖顺的起身出了办公室。













滴滴滴,

门重新锁住




















“说吧

林乐杰,






是你自己脱,还是我来?”






评论(2)

热度(49)